你牙齿里有棵青菜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
The Covers Record Cat Power
I Found A Reason - Cat Power

Cat Power的音乐具有“空虚”或极少主义的特质,勾勒出一种自由的、被放逐的、不可思议的黑白意境,有时被归类于哥特布鲁斯。失望低落忧伤在这样的歌曲里一点点渗透,滴在内心深处,敲击着灵魂。Cat Power用钢琴声和歌声一起表达出最单纯的情感,聆听者的心灵会逐渐处于一种放空状态,进而被这最真诚质朴的音乐打动。

电影《V for Vendetta》(V字仇杀队)插曲~最近重看了电影才搜出这首歌~

I Found A Reason     Cat Power

Oh I do believe
噢,我一直相信
In all the things you say
你告诉我的一切
What comes is better than what came before
一切会大不如从前
And you'd better come come, come come to me
快来,来到我的身边
Better come, come come, come come to me
你最好来到我的身边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to me
快跑,跑到我跟前

Better come
把我抱住
Oh I do believe
噢,我一直相信
In all the things you say
你告诉我的一切
What comes is better that what came before
一切会大不如从前
And you'd better run run, run run to me
快来,来到我的身边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to me
你最好快点奔跑,奔跑到我的身边
Better come, come come, come come to me
最好来到我的身边
You'd better run
你一定会来的,对吧


评论
热度(19)
© 你牙齿里有棵青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