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牙齿里有棵青菜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
Chillout Paradise Volume 007 Ana Criado
How Will I Know (Original Mix) - Ana Criado

今日晚安曲~无限单曲循环系列~

钢琴伴奏舒缓中带着铿锵,不安中透着坚定,清澈平静的绿蓝色湖面上空盘旋飞过几只鹰,一个只有你自己的世界,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悄悄打开~生活的奔波劳累如同设计好的机械的动作,紧张过后的安逸放松又都漫无目的,似惶惶度日。转眼年底,周而复始,年复一年,没有改变~周围的人靠近又离开,常常思考生活的意义所在~最近一阵最大的感触就是——生活不易,人生艰难。当你觉得生活容易的时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担着那份不易。这些人往往就是我们的父母,亲人和伙伴~怎样的人生才算活的精彩?我不知道,谁给我答案。

How Will I Know (Original Mix)         Ana Criado&Adrian&Raz

A desert road
一条废弃的小路
A lonely night
一个孤独的夜晚
I followed through the dark
我穿越黑暗
Been looking for the answer
苦苦寻找答案
To find my way back
寻找迷失的自我

I don't know
我不知道
Your plan
你的计划
What's in store for me
店里还有什么留给我
In miracles
如奇迹般
I just don't believe
我只是不相信

My childhood dreams
童年的梦
Bursting at the seems
几乎破碎
There's still so much I want
我还想要很多很多
But my aspirations
但我的梦想
Hit the ground
毁于一旦
And the fire burnt out
火焰吞噬了一切

I don't know
我不知道
Your plan
你的计划
What's in store for me
店里还有什么留给我
In miracles
如奇迹般
I just don't believe
我只是不相信

How will I know
我怎样才能醒悟
Give me a sign
给我以指引
That this door is the right one
告诉我那扇门是正确的
This time it's mine
此时此刻属于我
Been wrong so many times
错了很久很久
Been wrong all my life
一直重蹈覆辙
Give me a sign and I promise
给我以指引,我保证
I will shine
我将闪耀

How will I know
我怎样才能醒悟
Give me a sign
给我以指引
That this door is the right one
告诉我那扇门是正确的
This time it's mine
此时此刻属于我
Been wrong so many times
错了很久很久
Been wrong all my life
一直重蹈覆辙
Give me a sign and I promise
给我以指引,我保证
To shine
我将闪耀

How will I know
我怎样才能醒悟
Give me a sign
给我以指引
That this door is the right one
告诉我那扇门是正确的
This time it's mine
此时此刻属于我
Been wrong so many times
错了很久很久
Been wrong all my life
一直重蹈覆辙
Give me a sign and I promise
给我以指引,我保证
To shine
我将闪耀

评论
热度(13)
© 你牙齿里有棵青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