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牙齿里有棵青菜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
Echoes of Love Omar Akram
Take My Hand - Omar Akram

好多年了
你一直在我的伤口处幽居

我放下过天地
却从未放下过你

我生命中的千山万水
任你一一告别

世间事
除了生死
哪一件事不是闲事

谁的隐私不会被回光返照
殉葬的花朵开合有度
菩提的果实奏响了空山

告诉我
你藏在落叶下的脚印
暗示了多少祭日
专供我在法外逍遥

                                    ——仓央嘉措

这首纯音乐,来自Omar Akram,他为新世纪音乐流派注入全新的韵律~建议戴耳机听!

P.S.来来科普一下,New Age Music——新世纪音乐,也有译作新纪元音乐的。这是一种在上个世纪70年代后期出现的一种音乐形式,原本用于帮助冥想和净化心灵,但后期的创作者很多已不再抱有这种出发点~

有一种说法,由于其丰富多彩、富于变换,不同于以前任何一种音乐~象征时代更替、诠释精神内涵的改良音乐都可归于此内,所以被命名为New Age,即新世纪音乐。其实正确的原因,在于提倡这种利用音乐心灵洁净的人,源自一个叫作新纪元运动的异端宗教派别~

评论(2)
热度(25)
© 你牙齿里有棵青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