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牙齿里有棵青菜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
The Fray The Fray
Never Say Never - The Fray

如果每个人都是一颗小星球,逝去的亲友就是身边的暗物质。我愿能再见你,我知我再见不到你。但你的引力仍在。我感激我们的光锥曾彼此重叠,而你永远改变了我的星轨。纵使再不能相见,你仍是我所在的星系未曾分崩离析的原因,是我宇宙之网的永恒组成。

对国内乐迷来说,丹佛似乎从来都只与大雪和洛基山脉联系在一起,除了有着浓郁的民谣传统外,这里寒冷的冬日没有孕育出太多的流行摇滚乐队,直到The Fray从这片土壤中破土而出茁壮成长。

在风格上,The Fray因流畅动人的钢琴而使作品编排听上去与其他美式另类摇滚乐队有着显著区别,这正是源于主唱Slade自小受到的古典教育。在歌曲中大量运用钢琴使得他们的风格优雅中不失清新,草根却又有着英式风范。Isaac Slade的嗓音被乐评人称为“美式Coldplay,但又保有自我风格的真色彩”。

Never Say Never       The Fray

Some things we don't talk about    
 有些东西我们不去谈论    
Rather do without and just hold the smile    
 只是保持着微笑    
Falling in and out of love    
 爱情在生命中进进出出    
Ashamed and proud of, together all the while    
 惭愧和骄傲并存    
You can never say never    
 你永远不能说永不    
While we don't know when    
 尽管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    
But time and time again    
 随着时间的流逝    
Younger now than we were before    
 我们比从前更幼稚    
Don't let me go    
 不要让我离去 ……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Picture, you're the queen of everything    
 美如画的你,是一切事物的女王    
Far as the eye can see under your command  
 是要是能看到的地方,都在你统率之下    
I will be your guardian when all is crumbling    
 当一切消亡时,我会是你的守护者    
I'll steady your hand    
 我会坚定地抓紧你的手    
You can never say never    
 你能永不言败    
While we don't know when    
 尽管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    
But time, time and time again    
 随着时间流逝    
Younger now than we were before    
 我们比从前更幼稚    
Don't let me go    
 不要让我离去……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We're pulling apart    
 我们总是被分开    
And coming together again and again    
 并又一次一次地再在一起    
We're pulling apart    
 我们总是被分开    
But we pull it together    
 但是我们又重新在一起    
Pull it together again ,together again    
 又在一起了    
Don't let me go    
 不要让我离去……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P.S.这首歌是《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里的插曲~同时这首歌也出现在美剧《吸血鬼日记》第一季第一集之中~

评论
热度(6)
© 你牙齿里有棵青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