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牙齿里有棵青菜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

As far back as I could remember I've always wanted to be a gangster.自从我懂事后我一直想成为一位黑帮成员。

在能力范围之内,我会帮你 
没有冲突到我的利益的时候,我来帮你出头 
你不出卖我,我看得起你 
这是大哥和小弟的关系 
   
你出了轨,我劝你归家 
你若死了,我为你落泪 
这是哥们儿的关系 
   
终于出事了,你没路了 
你好自为之吧,我得自保 
"我只好卖了你,我也得自保",你也这么想 
这就是我们的关系 
   
哥不会怪你 
倘若我走上这条路 
我也会卖了你 
这就是我们的关系

评论(2)
热度(9)
© 你牙齿里有棵青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