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牙齿里有棵青菜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

主任,你说学生要有学生的样子,但是分数和校规都不能定义我们,成绩好的学生也会犯错,曾经犯错的有一天也会变好,是好是坏不是你说了算,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我是谁,只有我们自己能决定自己的样子!

林真心,虽然你又矮,又笨,还喜欢别的男生,即使这样,我还是...很喜欢你。林真心,如果你听完这卷录音带,就抬头看看天上,因为那时候我会知道,原来我喜欢的那个女孩,正在看一样的星空。


《我的少女时代》2015新电影~

拍偶像剧的导演陈玉珊开始拍电影了~朋友强力推荐我的片,要我下载~不追剧,对偶像剧的印象停留在小学阶段,后来看犯罪暴力惊悚剧情类的片多,然而看到这部片我心动了~并!且!整!整!沉!浸!了!一!个!礼!拜!虽然故事情节也蛮俗套比较脱离实际(脱离我成长的环境,可能和台湾比较贴合,和《那些年》有一致之处~)结局也蛮扯的,但是真的被感动流泪~

片中的人物个性分明,每个人都有优缺点,比较真实~很多人拿这部片和大陆的青春片对比,虽然我看的青春片比较少,但是有个感觉就是,有的青春片容易把校花(或者好看的女孩)便是婊这种思想渗透,并且会伴随着堕胎和车祸死亡~

个人认为这部片最成功的地方在于细节的处理和镜头的剪辑,剪辑自然流畅看着十分舒服~情节的前后铺垫顺理成章,十分到位的呼应愈显故事的完整性~演员主要是90后,虽然不怎么出名但演技却恰到好处,眼神表情说话的感觉都很自然~男主属于耐看型帅哥,很搞怪但也很温柔,尤其最后的独白让人感动,代入感很强(独白部分剪辑实在漂亮,赞)~结局让人意料之外,会有有点扯的感觉,但又十分浪漫,刘德华,言承旭,陈乔恩的助阵也让本片增色不少~

青春年少时代最好的爱情莫过于此,互相爱着又没有说出口,为彼此做很多事默默的付出,后来他们成为了让彼此更好的人~最近花痴病犯,原谅,不过我觉得如果你也有一颗少女心你也会喜欢这部电影的~

P.S.主题曲田馥甄的《小幸运》也很好听,推荐,只是网易不能听所以没有分享~

评论
热度(13)
© 你牙齿里有棵青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