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牙齿里有棵青菜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
Lady Sleep Maximilian Hecker
Snow - Maximilian Hecker

听多了这种歌会忧郁~

古典钢琴与轻柔假声完美融合,深情,细腻又绚烂~Maximilian Hecker总喜欢以“忧郁的流行赞美诗” 来形容自己的音乐。在曼妙的旋律中享受片刻的宁静~这份纯洁就像是天上飘落的雪花~Maximilian Hecker的歌词很唯美,像诗一样~

感觉他的独特的忧郁气质跟Elliott Smith很像,不信你听听~《Between the Bars》http://wassupbabe.lofter.com/post/1cfdadc3_5bb1504

安,好梦~

Snow        Maximilian Hecker

Doubts have vanished
所有的怀疑都消失不见
All is clear
一切都如此纯净
White, smooth, endless, outright, sheer
雪下得彻底而纯粹,无穷无尽的白色顺滑地覆盖了世界
And I smile as I sink to the ground
我微笑着,心甘情愿地沉浸其中

Snow is falling down on me
雪下在我的身上
I start crying blissfully
于是我喜极而泣
Lazy diamonds poured by heaven
是那从天堂缓慢撒下的钻石吧
Lie down on my red, hot cheeks
停留在我涨红的脸上
Drowsy drift ice
昏昏欲睡的的浮冰
Live forever
或许可以一直存在着
I fall deeply into sleep
我深深的陷入酣睡中
Doubts have vanished
所有的怀疑都消失不见
All is clear
一切都如此纯净
White, smooth, endless, outright, sheer
雪下得彻底而纯粹,无穷无尽的白色顺滑地覆盖了世界
And I smile as I rise into heaven
我微笑着,心甘情愿地沉浸其中
Snow is falling down on me
雪下在我的身上
I start crying blissfully
于是我喜极而泣
Lazy diamonds poured by heaven
是那从天堂缓慢撒下的钻石吧
Lie down on my red, hot cheeks
停留在我涨红的脸上
Drowsy drift ice
昏昏欲睡的的浮冰
Live forever
或许可以一直存在着
I fall deeply into sleep
我深深的陷入酣睡中


评论(2)
热度(17)
© 你牙齿里有棵青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