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牙齿里有棵青菜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
Only Forever - the Best of Lovebugs Lovebugs
Everybody Knows I LoveYou (Radio Edit) - Lovebugs

我曾在青春里爱过你

那年遇上你

是逃避不开的宿命

我不信一见钟情

却在你的眼神中迷失自己


我在青春里爱过你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那天你仰头看我

笑脸比阳光明媚

我的心为你沉沦


我把爱你当成一个秘密

却不知所有人都知道我爱你

只除了你自己


我曾数过花瓣

一瓣是你喜欢我

一瓣是你不喜欢我

到最后

自己都忘了结果


我曾撕过日记

每一篇都关于你

我把它们放在火焰里

跳动着,跳动着

我想从此再也不爱你


我曾在晚上偷偷哭泣

抱着自己

疑惑着为什么你不喜欢


我曾在青春里爱过你

那爱那么痴迷

远远的望着你

心跳开始加速


我曾在青春里爱过你

在你那温柔的眼神里

我无法不迷失自己


我想我不会再爱你

你的眼神依旧温柔

你曾说蓦然回首

谁在向你招手


岁月是个无情的杀手

我还在招手

只是再也无关爱情


我们都曾相信永久

只是不知道自己脆弱的心灵

能为你支撑多久


不是我们变了

其实岁月已经从当年的小女孩变成了老奶奶

多想她有张不变的容颜


我爱过你

并不卑微

哪怕没有结局


真好

我在青春里爱过你

如今我依旧青春

我也依旧爱你

只是这份爱

再也不是爱情

终于懂得了“开到荼蘼”

Everybody Knows I LoveYou     Lovebugs

Tell me, baby 告诉我宝贝
When we first got together 我们第一次在一起的时候
When you first came around 第一次你在身边的时候
I don't remember 我都记不起了
We've been so long together 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
So long the talk of the town 我们在小镇里快乐的交谈
Everybody knows I love you, baby每个人都知道我爱你,宝贝儿
Everybody knows I really do 每个人都知道我真的是这样做的
Everybody knows you're still my lady 每个人都知道,你仍是我的公主
Everybody knows, god, it's true 每个人都知道。上帝呀··这些都是真的
Come on baby 来吧,宝贝
Before the love starts fading 在爱终结之前
Before the love is all gone 在爱情结束之前
Move on closer 我们靠近点吧
We got to make it happen 我们让爱擦出火花
We got to get it on 我们就一直这样下去
Everybody knows I love you, baby 每个人都知道我爱你,宝贝
Everybody knows it's all I do 每个人都知道,我就是这样做的
Everybody knows I don't mean maybe 每个人都知道,我不想说是也许
Everybody knows, except you 每个人都知道,除了你以外
You don't even know I still care about you 你不知道我现在还是多么在乎你
You don't even know about a thing I feel 你不知道我对这些事情的感受
You don't even know when I dream about you 你不知道我在梦里见到你
Almost here for real  总是那么真实的在这
(Everybody knows) when I call your name (每个人都知道)当我呼唤你的名字的时候
(Everybody knows) no, it ain't no game (每个人都知道)这个不是游戏
(Everybody knows) when I see your face (每个人都知道)当我凝视着你的脸庞
(Everybody knows) oh, it's you I can't replace (每个人都知道)哦,就是你·我不能拒绝
Everybody knows I love you, baby 每个人都知道,我爱你宝贝儿
Everybody knows I really do 每个人都知道,我确实这样做
Everybody knows you're still my lady 每个人都知道,你仍是我的公主
Everybody knows, except you 每个人都知道,除了你
You don't even know I still care about you 你不知道我现在还是在乎你
You don't even know about a thing I feel 你不知道我对这些事情的感受
You don't even know when I dream about you 你不知道我在梦里见到你的感觉

Almost here for real  总是那么真实的在这
Almost here for real  总是那么真实的在这
Everybody knows 每个人都知道的 

P.S.关于单恋的小诗源自网络~一首告白狂魔之歌,来自瑞士最受欢迎的摇滚天团——爱情病毒 Lovebugs,红遍欧洲13国~I LOVE U~Everybody knows, except you 我爱你,每个人都知道,除了你~

评论(4)
热度(53)
© 你牙齿里有棵青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