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牙齿里有棵青菜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
浪漫 张国荣
共同渡过 - 张国荣

忙里偷闲,本想分享热·情演唱会版本的,但是链接不过来~最近才渐渐变成哥哥的粉丝,忘了具体时间,就是这么不经意地被哥哥的气质吸引~我想不出来可以描述哥哥的词,想了想,风华绝代这个词只有他一个人合适吧~

从18号《英雄本色》4k修复版的重映,到今天,闲暇时间补看了部分哥哥的影视作品,听了各种现场版的演唱会~比起专辑我更喜欢live版~不用夸,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喜欢他的人,只有不了解他的人~

我并不是追星族,影视作品也是看国内的很少,在小鲜肉横飞的脑残剧网红遍野的浮躁时代,我可能算是个另类吧~跟朋友聊起,一两个知己也开玩笑说,为了隐瞒年龄假装自己喜欢tfboys和鹿晗~~哈哈哈,我说你是tf的妈妈粉了吧~捂脸~很多时候不便直接表达自己的感情,会被水军脑残粉喷,但是我就是想说现在的很多作品是神马几把玩意儿~经典终归于经典,哥哥那个时代的人真的很纯粹~我已经词穷,如果说我偶像是谁,毫不犹豫会告诉你Leslie Cheung,张国荣。

共同渡过             张国荣

垂下眼睛熄了灯
回望这一段人生
望见当天今天 即使多转变
你都也一意跟我共行
曾在我的失意天
疑问究竟为何生

但你驱使我 担起灰暗
勇敢去面迎人生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
都盼再可以在路途重逢着你
共去写一生的句子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千次
我都盼面前仍是你
我要他生都有今生的暖意
没什么可给你 但求凭这阙歌
谢谢你风雨内 都不退愿陪着我
暂别今天的你 但求凭我爱火
活在你心内 分开也像同渡过
没什么可给你 但求凭这阙歌
谢谢你风雨内 都不退愿陪着我
暂别今天的你 但求凭我爱火
活在你心内 分开也像同渡过
没什么可给你 但求凭这阙歌
谢谢你风雨内 都不退愿陪着我
暂别今天的你 但求凭我爱火
活在你心内 分开也像同渡过


评论
热度(7)
© 你牙齿里有棵青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