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牙齿里有棵青菜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
Boyhood (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Family of the Year
Hero - Family of the Year

简单的吉他拨弦,男声一出来我就收藏了~仿佛自己躺在青草地上看着天上大朵大朵的白云优雅地飘过,微风拂面,阳光透过白云照耀着,暖洋洋睁不开眼~童年时候任凭想象力在脑海里奔跑,想象着长大后的种种~不知不觉少年不再,如今恍惚中已走过了人生的三分之一~或许平淡无奇才是大多数人生活的真实写照吧~

电影《少年时代》讲述一个男孩从6岁到18岁的成长历程,导演Richard Linklater花了12年时间来完成这部作品。它仔细描画了孩子的成长过程,及其父母亲各个方面的变化,可以让观众细致入微地体会岁月流逝的痕迹。为了不打扰主演艾拉·萨尔蒙的正常生活,拍摄均在他暑假期间的简短时间内完成。

Hero       Family of the Year

Let me go
让我走吧
I don't wanna be your hero
我不想成为你的英雄
I don't wanna be a big man
我不想成为一个大人物
Just wanna fight with everyone else
只是想和其他人一起去奋斗
Your masquerade
你的化装舞会上
I don't wanna be a part of your parade
我不想成为你炫耀的一部分

Everyone deserves a chance to
每个人都应有机会
Walk with everyone else
和别人携手同行
While holding down
当我拥有工作
A job to keep my girl around
让我的恋人在我身边
And maybe buy me some new strings
也许她会给我买新的琴弦
And her a night out on the weekends
也许我们会在周末出去游玩
And we can whisper things
我们可以窃窃私语
Secrets from our American dreams
诉说美国梦的秘密
Baby needs some protection
婴儿才需要保护
But I'm a kid like everyone else
但是我是个孩子,像其他人一样
So let me go
所以让我走吧
I don't wanna be your hero
我不想成为你的英雄
I don't wanna be a big man
我不想成为一个大人物
Just wanna fight like everyone else
只是想和其他人一样去奋斗
So let me go
所以让我走吧
I don't wanna be your hero
我不想成为你的英雄
I don't wanna be a big man
我不想成为一个大人物
Just wanna fight with everyone else
只是想和其他人一起去奋斗
Your masquerade
你的化装舞会上
i don't wanna be a part of your parade
我不想成为你炫耀的一部分
Everyone deserves a chance to
每个人都应有机会
Walk with everyone else
和别人携手同行


评论
热度(160)
© 你牙齿里有棵青菜 | Powered by LOFTER